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iPhone 13将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照片和视频功能

导读 苹果的iPhone 13可能会获得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传闻中的新功能集中在相机上,并为视频和摄影带来了一些

苹果的iPhone 13可能会获得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传闻中的新功能集中在相机上,并为视频和摄影带来了一些惊人的创意工具。

这里的标题是使用ProRes拍摄和编辑视频的能力。对于视频人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ProRes是一种高质量的格式,它试图减少压缩带来的质量损失,创建易于编辑的文件。该格式用于Mac和苹果自己的Final Cut编辑软件。这可能是Pro机型独有的,但对于在手机上拍摄,然后编辑素材的创作者来说,意义重大。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在手机中会采取什么形式,但ProRes也允许生成代理文件。这些更小,更容易管理,可以在低功耗系统上编辑,然后在最终渲染中切换到高质量版本。如果这是iPhone的一部分,它可以使设备上的编辑非常快,同时仍然允许最终剪辑具有非常高的质量

传苹果 iPhone 13 将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照片和视频功能

此外,对ProRes的控制和广泛支持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将文件从iPhone移动到Mac可以让您更有创意地进行控制,并在编辑过程中保留更多细节。在专业电影院,像阿里阿列克谢这样的相机可以在ProRes中录制特定类型的视频。BlackMagic相机也支持它,尽管该公司现在已经为更新的型号配备了自己的压缩系统。

来自彭博社马克古尔曼的传言也显示,苹果将推出视频人像模式,类似于静止图像的人像模式。这是一个技术挑战,因为在照片中,这是一个处理密集型系统。虽然它很优秀,但有时在边缘不清晰时会遇到问题。将此模式添加到视频中将为视频创建类似电影的效果,类似于使用非常浅的景深进行拍摄。

额外的照片编辑过滤器也将使用人工智能来控制完成的图像。也许增加阴影的深度,或者调整框架中某些对象的色彩平衡。这可能意味着你可以为草和花提供生动的颜色,但给人一种更真实的肤色。检查预计发布日期、价格、规格等。看看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苹果的新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