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一加8 Pro在小罗伯特·唐尼被发现

导读近年来,相对年轻的智能手机品牌一加的规模和受欢迎程度大幅提升。这么多,公司的品牌大使是小罗伯特唐尼,世界上最著名的好莱坞演员之一。

近年来,相对年轻的智能手机品牌一加的规模和受欢迎程度大幅提升。这么多,公司的品牌大使是小罗伯特唐尼,世界上最著名的好莱坞演员之一。现在,很明显,这个名人再次支持这个品牌,这次手里拿着一加八加。

小罗伯特唐尼发现了OnePlus 8 Pro

一张网上图片描绘了小罗伯特唐尼手中的一加8 Pro,据报道,原图是在导演萨姆琼斯上传的Instagram上看到的,但后来被删除了。不过,其他一些Instagram用户和粉丝页面网站已经重新上传了图片,你可以自己看看。

从图中可以看出,一加8 Pro从背面看起来与一加7T Pro非常相似。后置摄像头模块的设计方式类似,也是垂直堆叠的。

小罗伯特唐尼发现了OnePlus 8 Pro

不幸的是,图像中没有显示更好的细节。此外,您可以对图像进行任何篡改,因此您也可以在此报告中添加一点盐。

不过,考虑到即将到来的发布日期(比上一代更早)以及小罗伯特唐尼是公司品牌大使的事实。

小罗伯特唐尼发现了OnePlus 8 Pro

不容易假设这个图像是在广告系列甚至电影中拍摄的。导演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可以删除图像。但这是另一种猜测。因此,我们将及时通知您任何新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