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Z Flip的铰链容易积灰

导读 三星最近推出了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和Galaxy Z Flip。第一次拆卸测试后,有报道称翻转装置的铰链纤维容易积灰。IFixit对此问题表示

三星最近推出了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和Galaxy Z Flip。第一次拆卸测试后,有报道称翻转装置的铰链纤维容易积灰。IFixit对此问题表示担忧,并表示Z Flip可能会因为灰尘和碎片而无法始终正常工作。

三星Galaxy Z Flip的铰链易于积尘

不过,三星早前确认,最新的可折叠手机不耐灰尘。嗯,这可能特别适合展示。因为我们担心内部硬件积灰,巨头还没有对造成的问题做出回应。报告中进一步提到,合页处收集的灰尘和碎屑足以产生磨屑,无论如何都是不愉快的,尤其是在你花了1380美元(约98672卢比)买了手机之后。

三星Galaxy Z Flip的铰链易于积尘

手机的另一个问题是玻璃折叠屏的使用。经过2级测试,玻璃显示出明显的损坏。为了谨慎起见,三星发布声明,要谨慎使用可折叠屏幕。自从问题出现后,有报道称该品牌表示会提供换屏选择,而且不是免费的。此外,只有当用户将翻盖手机发送给三星高管时,它才会提供免费的一次性屏幕保护膜。自从宣布扩大翻盖手机的品类后,这个品牌就没有出其不意的药,这还是一件大胆的事情。此前,当该公司推出Galaxy Fold智能手机时,曾因塑料屏幕存在问题而受到严厉批评。这家韩国巨头立即回应了这个问题,并决定暂停手机销售。硬件问题解决后,设备再次投入销售。此后,销量保持良好。

三星Galaxy Z Flip的铰链易于积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