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A82外观和功能公布

导读 在Mukul Sharma在其推特账号上的帖子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的技术规格和前面板视图。不过,图片是否属于Galaxy A82,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Mukul Sharma在其推特账号上的帖子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的技术规格和前面板视图。不过,图片是否属于Galaxy A82,目前还不得而知。不幸的是,没有关于这个主题的确切信息。

三星Galaxy A82外观和功能揭晓

根据我们看到的泄漏图像,图像传感器将再次位于屏幕中心的孔中。因此,可以说该设备将配备传统的自拍相机。特别是有传言说弹出式前置摄像头也会用在A82上,就像在Galaxy A80上一样,但是我们还要等一等,看看弹出式摄像头是不是也用在三星Galaxy A82 5G上。

如果说硬件,那是设备的主要重点;三星Galaxy A82的核心将是高通骁龙855 Plus芯片组,这是骁龙855的顶级型号。据我们所知,三星更喜欢小米新手机Poco X3 Pro机型中使用的芯片组。骁龙855 Plus芯片组将配备6 GB内存。此外,预计安卓11附带的设备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设备会有5G连接。时间会证明三星备受期待的机型泄露的信息有多准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