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mi band 6nfc版本参数配置mi band 6nfc版本上市时间

导读 mi band 6nfc版首次支持高强度间歇操、篮球、格斗、Zumba等19个时尚潮流健身项目。它运动时间长,kari路少,不同心率区间视野通畅,

mi band 6nfc版首次支持高强度间歇操、篮球、格斗、Zumba等19个时尚潮流健身项目。它运动时间长,kari路少,不同心率区间视野通畅,让你的健身更有效率。接下来是边肖带来的mi band 6nfc版本的详细参数介绍。

小米手环6nfc版参数配置 小米手环6nfc版上市时间

1.mi频段6nfc参数详细信息

小小的排名网络

2.出现

全包(以下简称NFC)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风格,依然是带有激光效果数字的平板黑盒,而NFC版本在数字上有“NFC”。

包装内部并不复杂,手镯本体、充电线、说明书都是内容,这也是mi band一贯的风格。

小小的排名网络

3.功能

新增的心率监测功能可以提醒用户心跳异常,该功能还可以24小时不间断监测用户的心跳状态。

小小的排名网络

此外,mi band 6增加了监测呼吸睡眠质量的功能,可以判断睡眠时的呼吸质量,并根据睡眠时心率和血氧的变化提供健康报告。

Mi band 6还有PPG生物传感器,NFC版还增加了红外摘腕监测功能,确保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此外,软件还优化了散睡模式,监测至少20分钟的睡眠,在用户打瞌睡时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小小的排名网络

部分运动模式其实依靠mi band 6的六轴传感器算法来识别和监控用户的运动,并且支持50米的防水功能,游泳没问题。

多功能NFC爱学生,什么都要有

除了上述必不可少的智能手环,小米6还支持很多其他功能,比如它有多功能NFC。用户不仅可以用mi band 6在公交车、地铁上进行银联闪付,还可以用它刷门禁卡、小米智能门锁。

基本上可以使用NFC的场景都可以被mi band 6覆盖。

如果你对这些功能感兴趣,购买时别忘了选择NFC版本!

小小的排名网络

支付宝的线下支付功能mi band 6也没有落后。这个功能也可以算是智能手环的基本操作,普通版的mi band 6也支持这个功能。

此外,还支持小米手机/笔记本的快速解锁、短信快速回复、远程拍照(蓝牙连接)、播放音乐、搜索手机等功能。

4.卖价

小小的排名网络

标准版定价229元,NFC版定价279元,供大家参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