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Surface Duo 2可能于2021年在5G中推出

导读 微软计划最早在2021年发布Surface Duo第二版。这款手机将拥有5G连接、更快的处理器和改进的摄像头。这些信息是由视窗最新网站上周日(14

微软计划最早在2021年发布Surface Duo第二版。这款手机将拥有5G连接、更快的处理器和改进的摄像头。这些信息是由视窗最新网站上周日(14日)发布的。

微软Surface Duo 2可能在2021年以5G推出

据该车消息人士透露,公司的想法是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将可折叠产品投放市场。该设备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开发。

仍有一位直接参与该项目的人士表示,Surface Duo 2的主要重点是提供更好的软件体验,包括相机应用。

第一部Surface Duo于去年8月和同年9月上映。这款车型的推荐价格为1300美元(当时约7500雷亚尔)。它配备了两个5.6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11个100万像素的摄像头、骁龙855、6个带6 GB内存和128 GB或256 GB存储空间的处理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