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如何在安卓手机上禁用Ok谷歌命令

导读经过多年的发展,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大多数技术之一,即押注大品牌。这就是虚拟助手(如谷歌助手)出现的地方,它们以新功能的形式不断更新。前

经过多年的发展,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大多数技术之一,即押注大品牌。这就是虚拟助手(如谷歌助手)出现的地方,它们以新功能的形式不断更新。前几天,我们讨论了今年将发布给助手的所有消息,我们也可以讨论它在谷歌翻译中的集成。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使用这些类型的系统,或者认为它们是不必要的。

如何在Android手机上停用Ok Google命令

大家都知道助手有一个“Ok Google”命令,通过这个命令可以立即调用助手。我们所说的系统有时可能有点重。尤其是对于平时不是每天都用这种技术的人。因此,在ProAndroid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它。

如何在安卓手机上禁用“Ok Google”命令

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谷歌助手关注我们是否调用它。因此,该公司为不常每天使用助手的用户集成了特定功能。接下来,我们介绍在安卓手机上禁用“Ok Google”命令所需的所有步骤。

如何在Android手机上停用Ok Google命令

在移动设备上访问预先安装的谷歌应用

点击“更多”部分

进入语音部分,然后单击语音匹配

禁用“确定谷歌”命令

按照这些简单的步骤,你会永远忘记这个命令。这样,谷歌助手不会通过语音暂停您的呼叫,但您必须手动访问它。显然,这种可能性降低了,系统的可用性变得不那么直观,但这完全取决于每个用户的偏好以及您希望包含在智能手机中的自定义设置。

如何在Android手机上停用Ok Google命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