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分析师对iPhone 13和14摄像头的预测

导读 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分享了未来iPhone 13、14、15机型的相机预测。根据小郭对2023年的评估,该公司将在其后置摄像头上采用单镜头设计。郭

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分享了未来iPhone 13、14、15机型的相机预测。根据小郭对2023年的评估,该公司将在其后置摄像头上采用单镜头设计。

苹果分析师对iPhone 13和14相机的预测

郭表示,即将推出的iPhone机型将改变相机的设计。据分析人士称,单件设计似乎更合理,而不是在不同部分采用相同的组件设计。他补充说,通过采用整体设计,将提高设备的坚固性,还可以节省狭窄的内部空间。

预计今年iPhone会有一些变化。在预计于秋季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中,可以对Face ID系统进行一些创新。因此,分析师预测了玻璃材料向塑料材料的转变。同时,希望微调光学器件。

去年,苹果在iPhone 12上推出了7P镜头传感器。传感器放置在广角镜上方,提高相机的对焦能力,减少色差。现在,分析人士说,在新手机上,7P可以放在背面的所有摄像头上。

如果我们需要进一步研究,下一个估计是关于2023年发布的iPhone 15系列相机。郭表示,苹果肯定会带来潜望镜镜头设计。硬件由一系列棱镜和反射镜组成,可以有效扩展紧凑型透镜阵列的焦距。

一月份出现的一项苹果专利几乎证实了这一说法。根据这项专利,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潜望镜照相机。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理解苹果在扩展方面迈出了雄心勃勃的一步,这是它所没有的。郭明志表示,这项专利将在两年内首次应用于iPhone。

以上是专家分析师对iPhone 13、14、15系列的看法。虽然预计该公司不会采取任何突破性措施,但值得一提的是,它将进行合格的改进。如何看待这些预测?你可以和我们分享你对苹果相机的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