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我最喜欢的健身耳机现在立减30美元

导读 Aftershokz Aeropex 真的救了我的命,如果你在外面做事,你应该考虑买一些。如果您在汽车附近的户外运动,则需要停止佩戴普通耳机并开始

Aftershokz Aeropex 真的救了我的命,如果你在外面做事,你应该考虑买一些。如果您在汽车附近的户外运动,则需要停止佩戴普通耳机并开始佩戴骨传导耳机,这样您才能听到周围的声音。特别是 Aftershokz 的 Aeropex 耳机,因为它们是您能买到的最好的耳机。

我喜欢一副好耳机,但我不喜欢在它们上面花很多钱。我在耳机上的消费门槛大约是 100 美元,这就是为什么几年前我所有骑自行车的朋友都开始热衷于骨传导耳机时,我有点犹豫。这些耳机售价 180 美元,因为它们使用骨传导而不是普通耳塞,所以我无法在飞机上或类似的地方佩戴它们。这些或多或少只是锻炼耳机,我花了一段时间才花钱。

一周后,我差点被一辆皮卡车侧翻,唯一救我的就是听到它在我身后开来。我们建议您购买一些最好的户外耳机,这是有原因的。

骨传导耳机就放在耳朵外面,靠在骨头上。音乐通过一组垫振动到您的头骨中,您会听到这些声音,就好像它们来自几英尺外的扬声器一样。您可以通过手机收听您正在收听的所有内容,而不会中断来自您周围世界其他地方的声音。对于骑自行车的人和跑步者——真的是任何在户外做任何事情的人——这是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体验。它比具有“直通模式”的普通耳机更准确、更令人愉悦,而且您在音频质量上的牺牲很小。

我最喜欢的骨传导耳机,我都试过了,是 Aftershokz 的 Aeropex 耳机。它们是防水的(这意味着当我出汗时很容易清洁),电池充电后可持续使用大约 7 小时(非常适合那些 70 英里的骑行日),而且它们足够舒适,我可以佩戴它们一整天都感觉不到它们压在我身上。它们使用专有充电器进行磁性充电,但 Aftershokz 在包装盒中包含两根电缆,以防您像我一样丢失东西。哦,现在这些的价格已经降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130 美元。

无论您是在户外锻炼身体还是只是喜欢探索新事物,我都强烈建议您尝试使用这些耳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