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消防部门可以使用三词地址定位技术找到您

导读该部门在荒野地区、停车场、水路、高速公路和其他没有地址的地方查明紧急情况。如果您在洛杉矶庞大的格里菲斯公园迷路,发短信三个字可以帮

该部门在荒野地区、停车场、水路、高速公路和其他没有地址的地方查明紧急情况。如果您在洛杉矶庞大的格里菲斯公园迷路,发短信三个字可以帮助您找到路。该国第二大城市的消防部门表示,它已与What3words合作,这是一家数字位置初创公司,可为地球上的每个地点提供一个独特而简单的三字名称。

在洛杉矶消防局已经测试What3words自2020年起,利用该技术精确地在需要急救人员到达,即使网站没有传统的地址。拥有 3,300 名员工的部门最初被这项技术所吸引,因为它对于在野外发生的事故很有用,在那里人们可以告诉你他们停车的位置但不能提供地址。

现在,这项技术正被用于大学校园、体育馆、水道和巨大的 Home Depot 停车场。该部门还希望让三词地址更好地处理高速公路上的事故,并让其他技术供应商添加三词地址支持。

“我们发现该工具的使用正在扩展到我们以前没有想到的领域,”LAFD 首席信息官 Scott Porter 说。

这种伙伴关系是数字技术对我们生活影响之深的另一个例子。我们的智能手机能够定位我们,加上移动网络覆盖范围越来越广泛,这意味着可以越来越容易地寻求帮助。

What3words 为地球上 570 亿个 10 平方英尺的斑块中的每一个都分配了一个三字标签。例如,环球影城的木乃伊复仇之旅的入口位于frame.lamps.chest。(该网站是在北部LAFD站51 amused.frogs.harsh)。该技术是专有的,但消费者可以在公司的应用程序或网站上免费使用。

正如已有数百年历史的经纬度系统所显示的那样,为地球上的每个地点提供独特的标签并不是一个新想法。但波特说,经纬度坐标有严重的缺点。这包括难以通过电话查找坐标以及与紧急调度员和响应人员共享这些坐标。

“Lat-long 很难处理,而且充满了错误,”Porter 说。“用 16 位数字,你犯了一个错误,你就置身于完全不同的世界。”

LAFD 以四种方式获取 What3words 位置。

第一种是通过 Android 手机或 iPhone 拨打 911。在许多情况下,RapidSOS系统会自动向部门报告精确位置,部门的地理跟踪软件会自动将其转换为事件报告中包含的三词地址位置。其次,调度员可以发送带有链接的文本消息,该链接可以检索调度员的三字地址。

人们还可以使用 What3words 应用程序来查找他们的位置。最后,越来越多的标志,特别是在荒地,识别三词地址的位置。

三词地址还内置于许多汽车中,并在一些国家的邮政系统中使用。该公司的最新投资者宜家对包裹递送技术感兴趣。

“他们正在扩大国际在线交付,”三词地址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谢尔德里克 (Chris Sheldrick) 谈到这家家具巨头时说。“他们看到我们如何革新电子商务和物流的地址输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