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Idea推出两项新计划 与Jio竞争获得126 GB 4G数据

导读 电信公司Reliance Jio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Dhan Dhana Dhan计划。自该计划启动以来,电信行业再次受到鼓励。作为对Jio的适当回应,

电信公司Reliance Jio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Dhan Dhana Dhan计划。自该计划启动以来,电信行业再次受到鼓励。作为对Jio的适当回应,该国第三大电信公司Idea Cellular推出了两项新计划。第一个计划是297卢比,第二个计划是255卢比。目前只对中央邦和恰蒂斯加尔邦的新用户开放。此外,该程序只供使用Vivo手机的用户使用。那么,让我们看看这些计划。

有什么计划?

1.根据297卢比的计划,Vivo移动用户每天将获得1.5 GB的2G/3G/4G数据,以换取一张新的SIM卡。此外,还将提供无限制的本地STD语音通话。用户每周将获得1200分钟的通话时间。该计划有效期为84天。在84天内每天获得1.5 GB的数据,直接意味着在这个计划下,用户将获得126 GB的数据。

2.在255卢比的计划中,Vivo移动用户每天将获得1 GB的2G/3G/4G数据,以换取一张新的SIM卡。在本计划中,不会向用户提供通话便利。该计划有效期为56天。

与此同时,Idea为用户推出了765卢比的计划,将为他们提供168天的168 GB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