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S21系列相机规格泄露

导读 Galaxy S21系列将发布一周多,但泄密事件并不会停止透露新手机的细节。Galaxy S21系列的一个重大漏洞暴露了这三款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规

Galaxy S21系列将发布一周多,但泄密事件并不会停止透露新手机的细节。Galaxy S21系列的一个重大漏洞暴露了这三款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规格。这相信是Galaxy S21相机的官方信息图。

三星Galaxy S21系列相机规格泄露

埃文布拉斯在《声音》中分享了相机信息图。它包括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的相机细节。根据这次泄露,Galaxy S21和Galaxy S21 Plus将配备同一套摄像头。该组合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宽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64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在正面,两款手机都将配备1000万像素摄像头。

Galaxy S21 Super将获得一个额外的长焦镜头,使其设置在四个摄像头的后部。它将配备一个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两个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自拍方面,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4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智能手机还将拥有激光自动对焦功能。

这次泄露几乎确认了Galaxy S21系列的相机规格。如果有软件改进和升级,我们将在1月14日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广为人知。

Galaxy S21系列有零星信息泄露。最近的一个建议是,三星只会在Galaxy S21 Ultra上增加microSD卡槽。三星也有传言称Galaxy S21手机不包括充电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