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互联网档案从缩微胶片中添加高质量的计算机世界内容

导读互联网存档现在是旧《计算机世界》问题的高质量数字版本的家园,该版本已经用缩微胶片存档进行了更新。这些记录概述了技术及其几十年的发展

互联网存档现在是旧《计算机世界》问题的高质量数字版本的家园,该版本已经用缩微胶片存档进行了更新。这些记录概述了技术及其几十年的发展——第一卷于1967年夏天出版,而最后一卷于2014年出版。

Internet Archive从缩微胶卷中添加了高质量的Computerworld内容

几年前,互联网档案馆增加了一些计算机世界的问题,让公众可以免费使用这些旧材料。唯一的问题?大部分内容是从纸上扫描的,其余的是从一些低质量的缩微胶片上数字化的。它会随着最新的更新而改变。

在互联网博客中,互联网档案馆解释说,包含《计算机世界》档案的高质量缩微胶片已经获得并数字化。这使得任何有兴趣阅读它的人都能获得几十年来技术创新的价值,包括过滤选项和全文搜索。

你可以很快看到新旧数字化在质量上的差异——这是一个旧的、质量较低的例子,这是一个新的高质量文件。互联网存档表明内容可以下载用于研究目的。

用缩微胶片代替纸张数字化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内容完全是灰色的。然而,鉴于出版物的性质,这不是一个大问题。计算机行业新闻的历史重要性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即使在灰度级,大多数信息图仍然有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