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SnapdragonInsiders正在获得一款新​​的高通和华硕手机

导读 这款 1,500 美元的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广泛地上市。高通和华硕正在发布一款适用于 Snapdragon Insiders的智能手机,这是一款适用于

这款 1,500 美元的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广泛地上市。高通和华硕正在发布一款适用于 Snapdragon Insiders的智能手机,这是一款适用于 Insiders 计划的兼容 5G 和 Wi-Fi 6E 的手机,该计划在全球拥有约 160 万会员。

在 Insiders 抢先体验后,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这款手机。

这款售价 1,500 美元的手机将包括一套 Master & Dynamic 耳塞,并在高通公司的新型 Snapdragon 888 5G 芯片组上运行,该芯片组配备 2.84GHz 八核处理器和 Adreno 660 GPU。该手机还将包括一个 8K 摄像机。

高通没有立即回应进一步置评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