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终于在开发安卓手机多年来的功能了

导读苹果似乎终于在开发安卓智能手机中存在多年的功能了。该公司获得了一项名为“在安全区域提供域以支持多个用户”的新专利。这意味着iPhone制

苹果似乎终于在开发安卓智能手机中存在多年的功能了。该公司获得了一项名为“在安全区域提供域以支持多个用户”的新专利。这意味着iPhone制造商正在开发他们的安全飞地技术,该技术使多个用户能够共享一部iPhone或iPad,而不会向其他用户透露他们的私人信息。简而言之,这意味着多个用户支持iOS中的用户帐户支持。

苹果终于在开发Android手机多年来拥有的功能

Appleinsider报道称,该专利并未具体提及iOS或任何其他OS版本。在这项专利中,该公司甚至提到了“单用户移动计算设备和多用户笔记本电脑和桌面计算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macOS已经支持多用户了。但是,该专利可能表明该功能可能主要适用于iPhone。

该专利称:“计算设备可以使用多个密码和相关的加密密钥,其中多个密码或加密密钥可以与系统上的每个不同用户帐户相关联。”

从专利的角度来看,苹果正在努力解决以下问题:每个用户在使用某些共享功能(如Web浏览器)的同时,都需要保证从登录信息到Apple Pay详细信息的个人信息安全。

苹果还讨论了安全飞地处理器或SEP,这似乎是我们在Mac设备中发现的T2安全芯片的未来版本。而且这款处理器未来可能会出现在iPhone上。

还提到,这种技术可以故意减缓多次登录尝试失败的过程,之后你通常会注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