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iPhone 8和iPhone 10的充电速度比旗舰智能手机更快

导读 IPhone 10和iPhone 8正式拥有USB C快充支持。然而,根据《Tom Guide》的一份报告,与其他旗舰安卓设备相比,iPhone 8和iPho

IPhone 10和iPhone 8正式拥有USB C快充支持。然而,根据《Tom Guide》的一份报告,与其他旗舰安卓设备相比,iPhone 8和iPhone 10都落后于快充。

在快充配件的帮助下,在OnePlus 5T、LG V30、Google Pixel 2和Galaxy Note 8上完成了测试。Tom Guide使用苹果的29瓦墙壁适配器和iPhone 10的USB C闪电线。让我告诉你,第一台设备充电30分钟。充电速度方面,一加是半小时充电59%后的第一名。LG V30以53%的表现排名第二。之后,iPhone 10和iPhone 8分别以50%和49%的份额位列前五。

然后,汤姆古德给电话充了一个小时的电。结果和第一个类似。这种情况下,OnePlus 5充电93%,V30充电86%,iPhone 10充电81%,iPhone 8充电80%,iPhone 8 Plus充电79%。

相比之下,用USB配件充电时,iPhone 8分钟耗电30%,1小时耗电58%。IPhone 8 Plus分钟消耗26%,1小时消耗55%。在这种情况下,iPhone 10在30分钟内消耗17%,在1小时内消耗37%。

报告显示,最新款iPhone的性能比最近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要慢。虽然给他们充电需要额外的时间,但这也是事实。对于许多人来说,这种差异可能很小。不过,苹果仍需在快充方面多下功夫,才能与新旗舰智能手机一较高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