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神秘5G三星手机发现配备高通骁龙750G

导读我们经常看到未发布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在真正开始测试之前,用它们的代码名称进入极客基准测试。对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可以通过

我们经常看到未发布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在真正开始测试之前,用它们的代码名称进入极客基准测试。对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可以通过考虑他们的代码和模型来猜测他们的前辈的模型。然而,有时新设备出现,它们的型号完全不同步,这让我们开始思考它可能是什么。这在三星已经发生了。

神秘的5G三星手机发现搭载高通Snapdragon 750G

这家韩国科技公司代号为“三星SHG-N375”的神秘产品出现在Geekbench上,引发了人们对其可能性的思考。按照规格来看,可以算是一款全新的手机,但型号是否完全不同也让人产生了疑惑,那就是是否是全新的智能手机系列。

根据推特用户发布的列表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50处理器,这是该公司针对中端设备推出的全新芯片组,支持5G、6GB RAM和肾上腺素619 GPU。安卓10也在列。

神秘的5G三星手机发现搭载高通Snapdragon 750G

虽然推测单一型号与三星目前产品线中的任何设备都不匹配,但可能只是一个新系列。然而,由于该公司在2013年之前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了类似的型号,人们也猜测这是旧系列产品的复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