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首款可折叠iPhone将于2022年推出 起价1499美元

导读苹果喜欢等待更新的技术成熟,而不是第一个采用。随着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继续尝试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看到可折叠iPhone的机会似乎变得遥不可

苹果喜欢等待更新的技术成熟,而不是第一个采用。随着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继续尝试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看到可折叠iPhone的机会似乎变得遥不可及。幸运的是,根据最新信息,情况可能不再如此。这些信息表明,我们可能会在2022年从苹果身上看到这种独特的形状。

据报道,苹果测试了这款可折叠显示屏,并声称是其来源,但这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发布。

一部可折叠的iPhone可能要到2022年11月才能到货,至少这是“可靠消息人士”告诉以色列出版物《验证者》的。根据之前的信息,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屏幕,可能是从三星购买的,最有可能是先测试其质量。我不确定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可能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才能切换到microLED。

这可能意味着可折叠iPhone可能会有一个迷你LED屏幕,因为苹果打算先转向这项技术,但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然而,定价细节已被验证者共享。令人惊讶的是,考虑到Galaxy Z Fold 2的价格为1999美元,可折叠iPhone上的1499美元标签听起来很合理。或许苹果想通过更具竞争力的定价来削弱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此外,还有传言称这款可折叠iPhone配备了256GB的内存和8GB的RAM。

苹果还申请了一项以前被称为可折叠屏幕的专利,这是自我修复的,所以也许我们会在即将推出的iPhone上看到类似的东西。目前,价格离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如Galaxy Z Fold 2)在前端继续表现出这样的折痕,这可能会耽误投资1999美元购买旗舰产品的客户。苹果可能希望使用更先进的玻璃来完善这一设计,尽管这些计划可能会随着公司的发展而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