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iPhone 12 mini:拥有高性能、高品质的屏幕

导读 尽管屏幕更大,但新的iPhone 12 mini仍然具有5 4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并且与旧的4 7英寸机型(iPhone 6到SE 2020)相比,格

尽管屏幕更大,但新的iPhone 12 mini仍然具有5.4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并且与旧的4.7英寸机型(iPhone 6到SE 2020)相比,格式更小。这可以通过最小化边缘和增加屏幕与设备主体的比例来实现,从而为用户带来更沉浸式的体验。

iPhone 12 mini:有高性能和高质量屏幕

但The Verge网站指出,与同价位区间的竞争对手相比,缺少高于60Hz的更新速率是一种倒退,会打扰到部分用户。

性能方面,iPhone 12 mini不会失去更强大的版本,因为这款机型的处理器和它的“纨绔子弟”一样。硬件由容量为2,227 mAh的电池供电,Engadget将其定义为“充足且非常慷慨”,并强调设备将需要每晚充电,这可能会打扰要求最苛刻的用户。

iPhone 12 mini:有高性能和高质量屏幕

IPhone 12 mini依然采用电池供电,通过MagSafe支持最高12W的无线充电,比其他版本的15W弱。Engadget评论称,这可能是阻止希望获得“仅限MagSafe”体验的新消费者的有力理由。

iPhone 12 mini:有高性能和高质量屏幕

经济上,两款机型都强调传统的iPhone 12依然是性价比最明显的代表,但更小的iPhone 12 mini强大的硬件应该会在用户心中赢得一席之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