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具有5G连接和无线充电功能的ZenFone 7可能会成为2020年的关注焦点

导读 在2019年市场上最独特、最经济的旗舰之一华硕ZenFone 6中,运动翻转相机模组让用户可以接入高质量的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相机和负前置摄

在2019年市场上最独特、最经济的旗舰之一华硕ZenFone 6中,运动翻转相机模组让用户可以接入高质量的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相机和负前置摄像头的需求——可以是间隙,也可以是打孔,两者都会模糊手机的显示。

拥有5G连接和无线充电功能 ZenFone 7可能会在2020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ZenFone 7有望在2020年延续这一趋势,但何时会公布呢?它的功能是什么?这里我们总结一下ZenFone 7的所有最新传闻,从发布时间到预期价格和泄露功能。

华硕ZenFone 7什么时候发布?

目前最大的问号是华硕ZenFone 7的发布和最终发布。虽然没有谣言,但我们可以参考之前的版本做出明智的预测,因为华硕和其他很多智能手机厂商一样,倾向于保持一个很少偏离的年度周期。

拥有5G连接和无线充电功能 ZenFone 7可能会在2020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说到ZenFone系列,华硕倾向于在5月份发布。它于2019年5月发布了ZenFone 6,2018年5月发布了ZenFone 5Z。虽然5Z直到2018年8月才发布,但ZenFone 6发布后几天内就可以使用了。我们希望今年的故事能有类似的版本。

话虽如此,我们有信心华硕将在2020年5月的一次活动中正式推出ZenFone 7,并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请查看2020年最好的新手机。

华硕ZenFone 7的价格是多少?

华硕在2018年将旗舰ZenFone 6的价格与上一代ZenFone 5Z保持一致,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正如华硕在台北举行的投资者大会上确认的那样,这一趋势可能会随着即将推出的华硕ZenFone 7而结束。

正如谣言网站ZenFone.org首次报道的那样,在该公司最新一次投资者会议的问答环节中,高管们对即将推出的ZenFone感到困惑。ZenFone 7是否会和5G一起特别关注,5G是预计2020年很多旗舰智能手机采用的最新连接标准。令人惊讶的是,高管们对这种情况有所了解。

拥有5G连接和无线充电功能 ZenFone 7可能会在2020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说华硕高管证实,ZenFone 7将与5G一起发布,但需要注意的是,它将比之前的ZenFone更贵。具体价格在会上没有确认,但随着“明显更高”的出现,我们预计这次会有更多的溢价。

如果是真的,我们可以看到ZenFone 7的价格已经从ZenFone 6的499英镑/499美元飙升到旗舰价格。以三星Galaxy S10为例;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可以在英国以699英镑的价格买到标准型号,而S10 5G型号的价格是949英镑,也就是250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