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最新iPad Pro、微软笔记本电脑等 今天上�

导读 现在,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可能有点难以置信,但我们今天开始交易,最新的11英寸iPad Pro可以获得50美元的折扣。这使得2021年的11英寸机

现在,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可能有点难以置信,但我们今天开始交易,最新的11英寸iPad Pro可以获得50美元的折扣。这使得2021年的11英寸机型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其带有灰色空间的纯WiFi版本售价为749美元。这款新平板电脑配备了苹果最新的M1处理器,并进行了其他升级。

苹果最新的iPad Pro、微软笔记本电脑等今日上市

上一代iPad Pro机型疯狂打折。你可以花999美元买一台12.9英寸的256GB存储容量的机型,它的纯WiFi版本可以享受100美元的优惠。如果你已经买过这款,也应该去查一下苹果智能键盘Folio的最新交易。收到101美元的折扣后,目前只有98美元。

您还可以在几台微软Surface笔记本电脑上节省一些惊人的费用。在获得599美元的折扣后,您可以以1400美元的价格购买微软Surface Notebook 3。该机型配备了13.5英寸显示屏、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或者买一台15英寸显示屏更大,内存和存储空间相同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3,但AMD锐龙7驱动的显示屏售价1629美元,可以节省470美元。

苹果最新的iPad Pro、微软笔记本电脑等今日上市

最终,微软Surface Go 2享受55美元的优惠,对于那些想要拥有10.5英寸触摸屏、英特尔奔腾处理器、8GB RAM和128GB SSD的更小设备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格为494美元。其他交易包括解锁版的谷歌Pixel 4,Oh So Orange,它有128GB的存储空间,目前定价为499美元,节省了40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