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5G plus Nord可能配备四个摄像头系统

导读5G一加诺德(前称一加8Lite和一加Z)在12月首次泄露双摄像头系统。之后升级为三摄像头设置,现在新信息显示可能又做了一次改动。不是两个,不

5G一加诺德(前称一加8Lite和一加Z)在12月首次泄露双摄像头系统。之后升级为三摄像头设置,现在新信息显示可能又做了一次改动。

5G OnePlus Nord可能配备四摄像头系统

不是两个,不是三个,而是四个后置摄像头。

线人马克斯J有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加泄密记录。在他最新的推文中,相当神秘,暗示了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上的多功能四镜头系统。

确切的规格尚未得到证实,但此前的报道提到存在48万像素主摄像头,配有16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万像素微距摄像头。

最初的OnePlus Nord原型有两个摄像头-5G OnePlus Nord可能具有四摄像头系统

在这个阶段,第四个摄像头仍然是一个完全的谜,但它可能包括某种深度传感器,像OnePlus8 Pro的滤色器,甚至是长焦变焦相机。

期待平板显示,5G支持等等。

除了多功能摄像头系统,一加诺德预计还将提供6.4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平板显示器,流畅刷新率为90Hz。这应该与4000毫安时电池和曲速充电技术相匹配。

有传言称智能手机将采用骁龙765芯片组。这与谷歌Pixel5的内部预期一致,也意味着客户可以期待5G网络支持成为标准配置。

除了接近库存的安卓10之外,整套还应该包括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