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华为P50系列可能采用杀手级相机设计

导读三月份泄露设备渲染图的时候才第一次看到华为P50。这些图片展示了时尚的设计和笨拙的相机模块(据说有一个1英寸的传感器)。嗯,设备的新外观

三月份泄露设备渲染图的时候才第一次看到华为P50。这些图片展示了时尚的设计和笨拙的相机模块(据说有一个1英寸的传感器)。嗯,设备的新外观看起来非常正式,这证明相机的设计真的很庞大。

华为P50系列可能采用杀手级摄像头设计

用户Rodent950在Twitter上分享的图片(通过Android Central)让我们可以更详细地查看华为P50的摄像头模块。根据我们在图像中看到的,顶部的摄像头模块将容纳三个传感器,而底部的模块将在LED闪光灯旁边有一个传感器。好像多了一个LED闪光灯。使用双LED闪光灯系统,用户可以用更多的光线填充图像。

虽然无法与新图像区分,但底部摄像头模块可能是传闻中带有1英寸传感器的模块。如果是真的,华为P50可以开创一个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做到的新时代。虽然移动相机可以产生很好的效果,但你只能从这么小的传感器中获得这么高的质量。1英寸的传感器位于三分之二的正下方,你可以在一些愚蠢的数码相机中找到它。

华为P50系列可能采用杀手级摄像头设计

Rodent950的帖子还声称会有一系列华为P50设备,包括P50 Pro和P50 Plus。目前还不清楚该系列中的哪一款出现在最新的渲染图中,也不清楚这三款机型是否都提供了先进的摄像系统(我们怀疑它只会在最高端的版本中提供)。)

此前泄露的规格声称,至少有一款机型将包括6.3英寸显示屏、屏幕底部的指纹传感器和麒麟9000 SoC。此前有消息称,华为P50将于3月或4月发布,但由于这些日期已经过去,目前还不清楚该系列何时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