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IDC表示 2021年第一季度PC销量同比增长55.2%

导读随着世界范围内在家办公的开始,2020年设备销量飙升已不是什么秘密。根据一份新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也有大幅增长。整件事有一个很好的解释

随着世界范围内在家办公的开始,2020年设备销量飙升已不是什么秘密。根据一份新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也有大幅增长。

IDC称2021年第一季度PC销量同比增长55.2

整件事有一个很好的解释。IDC解释称,今年第一季度,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在内的传统PC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不低于55.2%,这意味着全球客户在2021年初和2020年初购买了近一半的设备。

然而,正如你所料,这还不是全部。这完全是因为,正如IDC所解释的那样,在2020年第一季度,由于全球健康问题正在各地影响我们,迫使每个人都开始远程工作,PC市场受到了短缺的严重影响。

因此,理论上,2020年第一季度PC销量会受到可用性下降的影响,而这个问题最终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得到解决,届时PC出货量将达到8400万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