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智能手机销售将推动巴西ICT产业发展

导读根据分析师IDC的预测,巴西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行业今年有望实现增长,这主要是由于移动设备支出的增加。拉丁美洲最大经济体的信通技术部

根据分析师IDC的预测,巴西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行业今年有望实现增长,这主要是由于移动设备支出的增加。

拉丁美洲最大经济体的信通技术部门在2019年应该会增长4.9%。移动设备将增长18%至240亿美元,占2019年巴西所有信息技术支出的38%,包括B2B和B2C销售。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的数据,销售额将保持在低水平,但消费者将花费更多:分析师预测,价格超过1万雷亚尔(2686美元)的智能手机今年应该会进入巴西零售商的货架。

IDC巴西公司的研究和消费设备咨询经理Reinaldo Sakis解释说:“与我们在其他几个市场观察到的情况不同,巴西人愿意为新奇的产品支付更多的价格。

在B2B领域,IDC预测,2019年整个设备市场——包括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功能手机和打印机——将占巴西所有IT支出的10%,为当地组织提供更多“即服务”选项供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