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经典Windows Paint应用告别Paint 3D

导读 据报道,微软从Paint应用的功能区中删除了“用Paint 3D编辑”按钮,这基本上把两者分开了,因为毕竟它们会在Windows 10中继续运行。

据报道,微软从Paint应用的功能区中删除了“用Paint 3D编辑”按钮,这基本上把两者分开了,因为毕竟它们会在Windows 10中继续运行。

微软经典Windows Paint应用程序告别了Paint 3D

这一决定不一定令人惊讶,因为微软最近透露,从即将到来的功能更新(最像21H2版本)开始,一些预装Windows 10的应用程序将不再是操作系统的一部分。

"在最新的Insider Preview版本的新安装中,将不再预安装3D查看器和Paint 3D。这两个应用程序在商店中仍然可用,并且在操作系统更新后将保留在您的设备上。因此,如果您像往常一样升级电脑,您将不会在应用程序列表中看到这些应用程序发生变化。”

同时,微软也确认将取消Windows 10中的“数学输入面板”。

"由于使用率较低,数学输入面板将被删除。但是,为应用程序提供动力的输入控制和数学识别引擎仍然是名为“数学识别器”的可选功能,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和功能安装,然后单击“可选功能”。因此,虽然应用程序本身已经不存在,但它在OneNote、Excel等地方为数学公式输入启用的功能将继续工作,开发人员可以继续使用输入控件。”

油漆3D和经典油漆预计将很快在微软商店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