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我真的很想看Apple Watch 7升级?微型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

导读 我们预计苹果手表系列7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亮相,它很可能会与iPhone 13和AirPods 3一起出现在苹果的重大活动中。今年的头条新闻似乎是W

我们预计苹果手表系列7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亮相,它很可能会与iPhone 13和AirPods 3一起出现在苹果的重大活动中。今年的头条新闻似乎是Watch迄今为止最大的重新设计。作为奖励,它切换到更平的一侧和顶部,屏幕略大。

我相信会有一些健康升级和内部变化(电池寿命越长越好)——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苹果在商店里有什么。

因此,考虑到这种情况,我开始思考我升级未来手表的梦想是什么(在现实世界中,没有科幻小说),我真的很想看到苹果包括一个微型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而不是目前使用的普通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今年,一家名为INT Tech的公司开始生产微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最初的目标是0.7英寸屏幕。

其他人:目前Apple Watch的亮度(以尼特为单位,令人震惊)是1000尼特,所以这些显示器的亮度可以提高5倍,即使在最亮的阳光下也能看到。现在,事实上,接近5000尼特似乎完全没有必要。1500可能达到最大能见度;2000如果你觉得水果味的话。这太棒了,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在屏幕上使用这么多电!

Apple Watch 7 升级我真的很想看?微型 OLED 显示器

至于每英寸像素——,现在手机和智能手表上的大部分屏幕都是每英寸300-500像素,因为在超过300ppi的正常观看距离下,眼睛很难看到它们之间的差别。但有时屏幕上的形状可能会与像素的边缘奇怪地相互作用,使屏幕上的一切看起来像小方块,而不是“真实”的东西。但是每英寸3000像素,你可以把手表贴在眼睛上,但你仍然看不到一个像素的终点和另一个像素的起点。(微有机发光二极管的主要预期主流应用将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耳机,它们实际上会附着在你的眼睛上,这就是为什么它具有如此高的分辨率。).

部分原因可能是我们现在拥有的屏幕虽然分辨率很高,但已经超出了屏幕能够可靠显示的范围。然而,凭借微有机发光二极管极高的每英寸像素,你可以在Apple Watch的显示屏上完美重现劳力士手表,但你无法将它们与真实物体区分开来。至少,在劳力士的律师出现之前。

当然,我也不想过几周在Apple Watch Series 7上看到它,也不敢想象它会在接下来的几个迭代中出现——,但我还是不耐烦地等着,因为我觉得如果Apple Watch的升级真的让人觉得像是游戏规则的改变,我们要么就谈把它的厚度减三分之一(不太可能),要么就把屏幕做得好到分不清“真”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