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爱马仕销售AirTag配件 起价439美元

导读 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Herms)为苹果最新的产品跟踪器发布了四款新的AirTag配件。苹果AirTagHermsBag Charm是最实惠的产品,售价439新元。

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Herms)为苹果最新的产品跟踪器发布了四款新的AirTag配件。

爱马仕出售AirTag配件,价格从439美元起

苹果AirTagHermsBag Charm是最实惠的产品,售价439新元。第二个最实惠的选择是Apple AirTagHerms钥匙圈,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紫色、橙色和蓝色靛蓝色)。

为了说明爱马仕AirTag配件的价格,旅行标签的价格与iPhone 11(128GB)相同。还可以购买23个独立的airtags或7个带有4个airtags的套餐!即使是最实惠的Bag Charm包也几乎是10个独立AirTag的价格!

四款AirTag配件均可在爱马仕官网购买,4月29日起订购。你也可以在苹果在线商店购买钥匙圈、行李标签和手提包挂件,从4月30日起在商店领取,或者在5到6周内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