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Play将为安卓用户添加应用搜索过滤器

导读 在安卓上搜索应用通常意味着打开Goog le Play,在搜索框中键入它的名称或关键词,然后以看似荒谬的顺序显示一个相当基本的应用列表,

在安卓上搜索应用通常意味着打开Goog le Play,在搜索框中键入它的名称或关键词,然后以看似荒谬的顺序显示一个相当基本的应用列表,其中前几个结果中可能有一些升级的应用。充其量,在某些情况下,关键词建议可能会出现在搜索框下方,但没有按日期或下载过滤以下结果的选项。

Google Play将为Android用户添加应用搜索过滤器

然而,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Google Play现在有许多基本的过滤器,允许用户通过评分对结果进行排序,首先显示最新的应用程序,或者该应用程序是否在某个时间获得了“编辑选择”标志。这些选项将以类似于关键字建议的方式显示在搜索栏下。

得益于安卓App Store中的这一新功能,它看起来非常小,不仅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搜索查询,而且与那些倾向于抓住市场注意力的老的、成熟的或普及的应用相比,许多较新的应用将获得更多的显示机会和最热门的搜索结果。

该更新目前在不同地区可用,尚未广泛使用。

上个月,谷歌Play商店收到了另一个更新,其中增加了与“查找孩子”标签相关的家长控制功能,这些功能也与查找新内容相关。那就是显示“老师认可”的申请,是“丰富有趣”的。谷歌表示,它与一直在计划申请的教师密切合作,并向那些适合孩子的人发放“教师认可”徽章,这尤其有用,因为大多数人仍在辍学,转向在线娱乐来打发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