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WhatsApp测试功能可以通过二维码添加联系人

导读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您通过扫描联系人的二维码来添加联系人(根据WABetaInfo报告)。目前仅在iOS和Android的Beta版本中提

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您通过扫描联系人的二维码来添加联系人(根据WABetaInfo报告)。目前仅在iOS和Android的Beta版本中提供,该功能可以在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中找到。

WhatsApp测试功能可通过QR码添加联系人

WhatsApp的设置菜单可以显示自己的二维码,也可以扫描别人的二维码。如果你和不想拥有你电话号码的人分享二维码,你也可以取消。

这个功能不是很大,但它确实消除了手动添加联系人的繁琐过程。现在,要在WhatsApp上向某人发送消息,您必须首先将此人添加到手机的通讯录中。这是一个额外的步骤,当你只想在WhatsApp上给别人发消息的时候,这就很烦人了。

WhatsApp测试功能可通过QR码添加联系人

二维码可以让你更容易地面对面添加联系人,但如果你使用的是在线版本的应用程序,它就不是很有用了。

该功能目前仅在Beta版中提供,还不知道是否会在更大范围内提供。如果你真的想测试,你需要在这里注册安卓的测试程序。据报道,iOS测试版已经关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