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头条:三星发布50MP ISOCELL传感器 采用双像素和Tetracell技术

导读 三星宣布推出新的50MP ISOCELL GN1传感器,像素为1 2um。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同时提供双像素和四像素的图像传感器。额外的两个像素将

三星宣布推出新的50MP ISOCELL GN1传感器,像素为1.2um。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同时提供双像素和四像素的图像传感器。额外的两个像素将确保传感器的自动对焦性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从Galaxy S20 Ultra上使用的108MP ISOCELL HM1传感器可以看出这一点。

三星宣布采用双像素和Tetracell技术的50MP ISOCELL传感器

该传感器拥有1亿个相位检测自动聚焦(PDAF)代理,因此它可以立即聚焦传感器任何角落的物体。三星还开发了一种用于传感器的软件算法,使其能够以高达100兆像素的可比分辨率拍摄照片。

三星电子传感器业务执行副总裁朴永银表示:

“凭借创新的像素技术,三星一直走在提供高性能图像传感器的前列,能够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ISOCELL GN1是在任何环境下为消费者提供出色图像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在前沿推出图像传感器解决方案,引领移动摄影的下一个趋势。”

三星还通过使用Tetracell技术改进了传感器的微光成像功能。ISOCELL GN1传感器将四个像素组合成一个像素,这使得每个像素的尺寸增加一倍至2.4um,光敏度增加四倍成为可能。该传感器将使用Tetracell技术输出12.5兆像素的照片。该传感器的其他规格包括基于陀螺仪的EIS、智能ISO、实时HDR,以及支持以30fps录制8K视频。

该传感器将于本月开始大规模生产,因此今年年底应该会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