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在macOS Catalina中引入了一个名为电池健康管理的新功能

导读确保我们所有人每天都在给MacBook中的电池充电。不幸的是,将电池充电到100%会给电池带来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电池的使用寿命会受到损害

确保我们所有人每天都在给MacBook中的电池充电。不幸的是,将电池充电到100%会给电池带来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电池的使用寿命会受到损害。在新的软件更新中,苹果希望引入一个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意充电,但可以保护电池并使其持续更长时间。

苹果在macOS Catalina引入了名为电池健康管理的新功能

据The Verge报道,苹果正在macOS Catalina推出一项名为“电池健康管理”的新功能。这项功能今天已经介绍给开发人员,并将在macOS 10.15.5发布时提供给消费者。

这项功能不会真正为电池100%充电,但会将其充电到仍能提供更长电池寿命的水平,同时确保更长的电池寿命,从而延长MacBook中物理电池的寿命。需要更换。

苹果在macOS Catalina引入了名为电池健康管理的新功能

为了确保这项功能对用户有利,macOS将检查您的充电历史记录和电池温度,以做出最佳更改。在进行调整时,将考虑许多不同的方面,例如“环境温度、处理器负载和充电方法”。苹果保证所有这些分析都是在设备上进行的,对于那些决定与公司分享分析的人,所有数据都将保持匿名。

苹果在macOS Catalina引入了名为电池健康管理的新功能

该公司表示,该功能将自2016年起适用于所有MacBook Pro,自2018年起适用于MacBook Air。用户可以在“设置”中关闭此功能,但默认情况下会启用。

电池的使用寿命超过了MacBook继续运行前需要充电的小时数,如果苹果能够在不牺牲时间的情况下延长笔记本电池的使用寿命,那将是大家的一大胜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