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部分M1 Mac用户面临固态硬盘过度使用 影响使用寿命

导读据说一些M1苹果用户的设备正面临问题。他们中的一些人报告说,新发布的带有M1芯片组的Mac使用了太多的固态硬盘,这反过来又会影响内存芯片

据说一些M1苹果用户的设备正面临问题。他们中的一些人报告说,新发布的带有M1芯片组的Mac使用了太多的固态硬盘,这反过来又会影响内存芯片和整个设备的寿命。正如用户在Twitter和Linus技术提示论坛上提到的,macOS表示,M1 Mac的内置SSD“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记录了极高的驱动器写入”。

一些M1 Mac用户面临过多的SSD使用,从而影响其使用寿命

一位用户甚至表示,固态硬盘消耗了最大保证写入总字节数的13%(TBW)。值得一提的是,SSD是基于芯片而不是机械零件。因此,它们具有基于用于读写的数据量的预定寿命。

众所周知,向SSD写入数据的次数越多,显示速度越慢,甚至显示速度会越快。而且,由于M1 Mac的内部存储是直接焊接在逻辑板上的,用户最终可能会更换整个受SSD缺陷影响的电脑。

通常,在正常使用中,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0年才能生效。不过,今天的报道显示,由于macOS的行为,M1 Mac内部SSD的寿命可能只会缩短到两年。

一位用户提到,拥有2TB存储和16GB RAM的M1 MacBook Pro仅用了两个月就记录了内部固态硬盘总使用量的3%。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目前还没有回应这个问题,这个问题的确切原因还不清楚。

据推测,这可能是因为M1芯片经常使用Mac的内部存储进行内存交换,这意味着SSD被用作虚拟RAM,或者只是macOS Big Sur中的一个错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