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开始为笔记本电脑生产90 Hz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导读 新生产的90 Hz面板将为未来的120和144 Hz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铺平道路,尽管与标准的60 Hz刷新率相比没有大的飞跃。与液晶面板相比,OLED

新生产的90 Hz面板将为未来的120和144 Hz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铺平道路,尽管与标准的60 Hz刷新率相比没有大的飞跃。与液晶面板相比,OLED面板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角、饱和的色彩、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好的HDR性能。然而,面板上的低刷新率使其难以使用,尤其是在游戏计算机上。

三星开始为笔记本电脑生产90 Hz OLED面板

三星显示宣布计划今年生产世界上第一台90Hz OLED面板笔记本电脑。虽然三星在3月份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其生产的细节,但据说它将首次大规模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4英寸90Hz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与液晶面板相比,三星的90 Hz OLED面板将具有更快的响应时间(GtG)。这家韩国制造商表示,新OLED面板比市场上最快的面板快10倍。据三星称,由于响应时间快,它具有与90 Hz OLED面板和120 Hz液晶面板相同的平滑性能。

带有90 Hz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的笔记本电脑将首先有一个高价格标签。不过,随着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成本的下降,预计未来几年OLED面板将引领笔记本电脑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