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一加和Oppo将统一硬件部门

导读周四(21日),移动设备制造商Oppo和一加宣布在由他们的硬件组成的研发领域结盟。但是,两个品牌的软件部门必须分开。因此,一加广受好评的Ox

周四(21日),移动设备制造商Oppo和一加宣布在由他们的硬件组成的研发领域结盟。

但是,两个品牌的软件部门必须分开。因此,一加广受好评的OxygenOS不应该受到Oppo ColorOS的影响,反之亦然。

OnePlus和Oppo将统一硬件部门

然而,这仍然意味着两个品牌的设备之间可能会有更多的技术共享。例如,Oppo专门使用高级设备,例如像Find X3 Pro这样的大胆设备。

另一方面,一加拥有忠实的用户群,最近凭借智能手环进入了可穿戴设备行业。不过,他们会继续独立运营,推出各具特色的机型——或多或少像小米和独立子品牌Redmi、Poco。

这两个品牌之间的合作不再是今天这样了。自2020年9月以来,这两家公司和Realme已成为OPLUS的一部分,OPLUS是一家投资集团,负责监管三个人,由一加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ete Lau担任主席。还需要记住的是,他们都是同一个集团BBK电子的子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