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Chrome有了新的更新更安全

导读谷歌在其Chrome网络浏览器中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密码保护功能。例如,它可以帮助您创建一个强密码,并在您创建新帐户时保存它。这样,您可以轻

谷歌在其Chrome网络浏览器中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密码保护功能。例如,它可以帮助您创建一个强密码,并在您创建新帐户时保存它。这样,您可以轻松创建密码组合,而不必记住字母或数字序列。

Google Chrome通过新更新更加安全

谷歌Chrome浏览器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可以帮助你在即将到来的Chrome 88更新中轻松访问和管理所有保存的密码。新的即将到来的更新预计将很快提供给iOS或桌面用户。

有了新的更新,当您单击Chrome配置文件图标下的按键图标时,您将进入密码管理器。此外,新的Chrome现在将通知您更改受感染或弱密码。

此外,您可以通过点击Chrome上“检查密码”部分的“更改密码”链接访问相关网站来编辑您的登录信息。在这种情况下,谷歌会检查您长期未更改的旧密码,并建议您使用强密码作为新密码。

谷歌还简化了密码管理器,用户可以从一个地方快速轻松地管理所有登录信息。首先,一些桌面用户(如iOS和Chromebook)会有这个更新,未来安卓用户也可以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