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新加坡将是第一个使用面部验证的国家

导读在一个身份盗窃可能发生的时代,看到安全问题受到重视并不奇怪。非常重要的是,新加坡政府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这样做。具体来说,我们狮城的朋

在一个身份盗窃可能发生的时代,看到安全问题受到重视并不奇怪。非常重要的是,新加坡政府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这样做。具体来说,我们狮城的朋友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面部验证。

新加坡将成为第一个使用面部验证的国家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新加坡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其国民身份认证计划中使用面部验证的国家。准确地说,在私人和政府服务中,它计划使用新的生物识别安全方法,包括SingPass国家数字身份证。这一变化的原因是,它被认为对该国的数字经济至关重要。与人脸识别不同,人脸验证需要用户同意验证过程。

这项技术由英国公司iProov开发,已在新加坡一家大型银行成功试用,并正在全国推广。有了它,私人和政府部门不仅可以识别一个人,还可以知道这个人是否在场。例如,如果某人的脸与银行的数据库不匹配,他们将被拒绝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