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英特尔第11代芯片增加基于硬件的软件检测

导读 英特尔周一表示,英特尔全新的第11代酷睿博锐处理器将对安全部门带来重大打击,安全部门将在处理器层面保护威胁。在CES 2021上,该公司

英特尔周一表示,英特尔全新的第11代酷睿博锐处理器将对安全部门带来重大打击,安全部门将在处理器层面保护威胁。

在CES 2021上,该公司透露,其威胁检测(TDT)技术针对的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现代计算机威胁——ransomware。由于中间件的不断发展,它被广泛认为是最难解决的问题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ransomware已经被用来瞄准各种系统。事实上,在治疗重病患者时,恶意行为者甚至使用ransomware来攻击大流行中的医院。

英特尔第11代芯片增加了基于硬件的勒索软件检测

根据英特尔的说法,TDT将是一种内置的硬件安全功能,能够通过在处理器上实时运行来检测固件。根据ZDNet的报告,该公司已经与另一家安全公司合作提供这项服务。根据报告,这是第一个已知的部署硬件来识别ransomware的例子。

该公司表示,当启用TDT时,它将在执行软件的同时分析其各种行为,并实时识别威胁。然后,它会发送高保真信号来触发响应,并在软件层面解决威胁。同时,英特尔的硬件屏蔽将提供另一层保护,将限制恶意软件并锁定BIOS,以防止感染的进一步发展。

据英特尔官网介绍,TDT将集成到领先安全厂商的软件中,以“提升安全容量和性能,从而提高英特尔博锐平台PC上威胁检测的效率”。英特尔表示,企业已经在软件层面部署了安全解决方案,但恶意行为者不断开发自己的方法并攻击硬件层,并补充称,基于硬件的安全(如英特尔博锐)可以防御操作系统之下的攻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