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Z Flip 5G收到One UI 3.0更新

导读 现在是12月下旬,这是三星通常开始向其设备推出新安卓版本的时候。虽然Galaxy S20和G alaxy Note20进行了更新,但似乎可折叠设备

现在是12月下旬,这是三星通常开始向其设备推出新安卓版本的时候。虽然Galaxy S20和G alaxy Note20进行了更新,但似乎可折叠设备阵容得到了提升。

根据SamMobile的一份报告显示,Galaxy Z Flip 5G目前正在使用Android 11更新One UI 3.0,而瑞士显然是第一个接收的国家。

三星Galaxy Z Flip 5G收到One UI 3.0更新

三星显然在夜以继日地工作,让尽可能多的设备可以使用安卓11更新,尽管其中一些设备应该已经在2021年初收到了新版本。

比如Galaxy S20 FE计划在明年1月获得One UI 3.0更新,但第一批设备已经收到了。

当然,随着我们的发言,三星将继续推出安卓11。所以,如果你还没有收到更新,最好看看过几天还能不能再用。

与此同时,尽管放假,但仍有许多因素让三星忙得不可开交。除了推出安卓11之外,这家韩国公司还在准备推出Galaxy S21,将会比之前更早推出。

知情人士表示,S21将于1月发布,公告将于1月14日发布,出货将于当月晚些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下一个Galaxy S将比平时提前一个月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