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高通骁龙888芯片给5 G带来巨大进步

导读骁龙888移动处理器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发布。该公司分享了第一批关于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信息。骁龙888将于2021年推出,将是三星、

骁龙888移动处理器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发布。该公司分享了第一批关于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信息。骁龙888将于2021年推出,将是三星、一加、LG、索尼、Oppo等公司的安卓旗舰手机。

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为5G带来了重大进步

骁龙888为5G带来了巨大进步,这是该公司高端800系列芯片组中的第一款:与去年的骁龙865不同,它最终将提供完全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使用骁龙865的制造商必须在现代智能手机狭窄的内部插入一个单独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骁龙888将采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高通X60调制解调器,并将使用该调制解调器跳到5纳米制造工艺。这将提供改进,以在毫米波和6千兆赫以下频段提供更高的功率效率和5G载波聚合。在新的5nm架构和集成调制解调器带来的能效提升之间,新芯片似乎可以显著提升5 G中的电池性能。

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为5G带来了重大进步

除了5G的改进,高通还宣布了骁龙888的许多其他改进,预计这些改进将在人工智能任务中实现性能和能效的巨大飞跃,包括该公司的第六代人工智能引擎(运行在“重新设计”的高通六边形处理器上)。骁龙888还将提供“高通肾上腺素GPU性能的最重大升级”,但具体改进细节尚未公布。

最后,高通谈到了骁龙888将提供的新照片功能。随着更新后的ISP速度提高35%,将引入许多重要的创新,包括每秒拍摄约120张照片的能力,分辨率为1200万像素。

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为5G带来了重大进步

我们可以从高通之前的活动中了解到,今天的发布只是对骁龙888的一瞥。芯片组今年推出的功能和改进的更全面总结将在今天的骁龙技术峰会第二次会议上发布。鉴于高通在旗舰智能手机中的主导地位,骁龙888的发布不仅标志着高通的进步,也标志着我们将在2021年初在高端旗舰手机中看到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