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发布了关于Mac OS版本的日期公告

导读 苹果发布了关于macOS 11 0版本的预期公告,换句话说,这是“更多东西”活动结束时发布macOS Big Sur更新的日期。MacOS大苏尔将于1

苹果发布了关于macOS 11.0版本的预期公告,换句话说,这是“更多东西”活动结束时发布macOS Big Sur更新的日期。MacOS大苏尔将于11月12日发布。

这个版本在去年6月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进行了预览,自8月以来,好奇和感兴趣的用户已经对其进行了公开测试。这个版本将是苹果第一个支持新M1芯片的macOS版本。当你下载并安装这个免费的新更新时,iOS中的一些设计和视觉变化会立即引起你的注意。

苹果公司发布了有关macOS 11.0版本的日期公告

首先,大苏尔有一个可定制的控制中心。从这里,您可以轻松访问亮度调节、请勿打扰等偏好设置。还有一个新的通知中心,它将所有通知和重新设计的小部件放在一起。它们显示在一列中。首先显示最新的警报,并对分组通知进行汇总。和iOS一样,两个界面都是半透明的。其他视觉变化包括更长的菜单栏、由于桌面背景而导致的字体颜色变化,以及更多半透明窗口的使用。

苹果公司发布了有关macOS 11.0版本的日期公告

一些应用程序,如邮件和照片,也有设计更新。此外,苹果地图有一个新版本。此次更新的“地图”应用程序将包含新功能,包括定制指南、360度位置视图、自行车和电动汽车的方向、实时共享的预计到达时间的实时更新,以及繁忙地区和室内的地图。当然,几乎所有这些创新都可以在国外使用。

苹果公司发布了有关macOS 11.0版本的日期公告

除了设计上的改变,Big Sur还有一些隐私导向的功能。Safari有一个名为隐私报告的部分。这显示了过去30天被互联网浏览器屏蔽的网站的关注者。此外,Safari会不断监控保存的密码是否有数据泄露,并建议您在检测到密码时更改密码。Big Sur的App Store还显示了关于哪些应用程序收集哪些数据以及哪些数据可以与第三方共享以进行跟踪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