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iOS 14可能会给苹果的密码管理器带来很大的改进

导读苹果的下一次更新预计将于6月在WWDC展出,该网站将首次在线举行。虽然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看到即将到来的iOS更新的所有功能,但该报告继续

苹果的下一次更新预计将于6月在WWDC展出,该网站将首次在线举行。虽然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看到即将到来的iOS更新的所有功能,但该报告继续涌入所有新功能,预计它将出现在iPhone上。

iOS 14可能会给苹果的密码管理器带来巨大的改进

来自9to5Mac的一份报告声称,他们获得的iOS14的早期构建表明,苹果可能会借助双因素密码集成来改进iOS上的密钥链密码管理器。

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iCloud Key Chain的“重大变化”——该功能为用户存储所有密码和信用卡。iOS14之后,苹果会提醒用户重复使用密码,这样可以避免不同网站使用相同的密码。

此外,iOS14更新也被认为是保存双因素认证密码的新方法。为了解释这一点,报告称,用户将能够登录兼容的网站,“而不是使用iCloud Keychain,无需短信、电子邮件或其他不太安全的方法。”

iOS 14可能会给苹果的密码管理器带来巨大的改进

改进的iCloud钥匙串密码管理器当然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但它仍然可以在iOS14的所有实际更新中看到。

根据Svetap最近的一份报告,iOS14测试版的代码显示,苹果可能会放弃iPhone12上的空白,转而采用全屏设计。

为了实现这一设计升级,该公司将不得不取消FaecID,并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此外,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还必须使用指纹传感器来确保其安全性。

iOS 14可能会给苹果的密码管理器带来巨大的改进

报告还声称,该公司将只在高端车型中进行这一设计更新.除了设计升级,同样的iPhone也叫获得5G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