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计算机服务器现在可以更快地检索数据

导读滑铁卢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发现了一种新方法,可以显著提高计算机系统的存储效率和输出速度。当前的数据存储系统只使用一个存储服务器来处理

滑铁卢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发现了一种新方法,可以显著提高计算机系统的存储效率和输出速度。

计算机服务器现在能够更快地检索数据

当前的数据存储系统只使用一个存储服务器来处理信息,这使得检索信息以显示给用户的速度很慢。只有当主存储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备用服务器才会变为活动状态。

这种称为FLAIR的新方法通过使用给定网络中的所有服务器来优化数据存储系统。因此,当用户发出数据请求时,如果主服务器已满,另一个服务器将自动激活来填充它。

计算机服务器现在能够更快地检索数据

滑铁卢大学大卫r切里顿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介绍FLAIR技术的合著者萨梅尔阿尔-基斯万尼说,“FLAIR的关键驱动因素是最近推出的可编程网络。”由于计算机的发明,任何系统中连接存储服务器的网络都是刚性和不灵活的。FLAIR采用新的尖端网络技术构建智能网络层,可以找到满足信息检索请求的最快方式。我们的评估表明,与传统设计相比,该方法可以将请求完成速度提高2.5倍。"

计算机服务器现在能够更快地检索数据

在开发新的协议时,研究人员必须首先证明其正确性,并进行正式验证,以确保该方法不会返回不良结果。他们可以用实际的工作量在校园内测试FLAIR,因为滑铁卢是少数几所拥有新的可编程网络集群的大学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