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如何在电脑或移动设备上共享屏幕

导读对于一些员工来说,在家工作正迅速成为一种更普遍、更谨慎的选择。得益于视频会议平台蓝战士等工具的出现,远程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对于一些员工来说,在家工作正迅速成为一种更普遍、更谨慎的选择。

得益于视频会议平台蓝战士等工具的出现,远程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有了蓝战士,你可以很容易地与远程团队会面,就好像每个人都在同一个房间一样。

主持会议时,共享电脑屏幕通常是传达信息最简单的方式,无论您是点击幻灯片还是做笔记。

如何在电脑或移动设备上共享你的屏幕

您可以通过蓝战士会议、Mac和PC上的桌面应用程序或iPhone和Android设备上的移动应用程序与团队共享您的屏幕。

1.在Mac和PC上打开Blue Jeans应用程序,参加一个会议。

2.参加会议后,单击窗口顶部的“共享屏幕”。

3.选择“单击此处开始共享此图片”选项。

如何在电脑或移动设备上共享你的屏幕

完成后,您可以再次单击“共享屏幕”选项停止。

就这样,一切都为你准备好了。但是,请记住,视频和其他移动视觉效果可能无法正确显示,因为观众会以较低的帧速率看到您的屏幕。

1.在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打开蓝战士应用程序,参加一个会议。

2.在屏幕底部,有许多不同的选项。单击上面有三个点的图标。

如何在电脑或移动设备上共享你的屏幕

3.在出现的菜单中,单击“共享屏幕”选项。当它问你是否想开始分享时,接受它。

现在,您可以使用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并在通话过程中与其他人共享。但是,请注意,在通话过程中,视频和其他运动图像可能不会全速显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