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PS5 DualSense游戏手柄可能支持索尼PS4

导读 索尼将在三周左右正式推出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5的评测产品已经发送给优酷和游戏发行商。YouTuber Austin

索尼将在三周左右正式推出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5的评测产品已经发送给优酷和游戏发行商。YouTuber Austin Evans发布了一段游戏手柄DualSense的开箱即用的观看视频(虽然不是PlayStation 5),并找到了与DualSense相关的未来功能的线索。

索尼PS4可能获得PS5 DualSense游戏手柄的支持

索尼没有公布Dual Sense(PlayStation 5的官方操纵杆)的向后兼容功能。因此,预计Dual Sense不适用于PlayStation 4。然而,YouTuber Evans在评论中试图将DualSense连接到PlayStation 4。即使操纵杆无法连接到控制台,他也可以成功连接麦克风。这表明索尼未来可能会给DualSense带来向后兼容性。

索尼PS4可能获得PS5 DualSense游戏手柄的支持

埃文斯还试图将DualSense连接到Xbox,这并不奇怪。它没有成功。但是,DualSense可以成功连接到Windows电脑或安卓智能手机。因此,当你购买PlayStation 5时,只需将操纵杆连接到电脑或安卓手机上,就可以使用DualSense玩不同的游戏。

索尼PS4可能获得PS5 DualSense游戏手柄的支持

Evans在DualSense中发现的另一个细节是操纵杆背面的纹理。索尼设计的手柄表面粗糙,所以游戏手柄不会轻易滑动。但是,这种粗糙度是由PlayStation游戏手柄的按钮图标中的正方形、三角形、圆形和十字图标组成的,而不是随机的凹痕。可以说,索尼在这一点上透露了一个非常好的细节。

奥斯汀埃文斯不仅检查了DualSense的外观,还打开了它,开始了“更深入的研究”。因此,PlayStation 5游戏手柄的DualSense包含一个小得多的1560毫安时电池。还有两个麦克风可以在语音通信过程中主动降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