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使用这个iOS 14设置让你的AirPods听起来更好

导读AirPods可能就在你的iPhone旁边,你可以用它来收听通过你的智能手机传递的所有内容。但是,您有时可能会注意到一个耳机比另一个耳机更大声

AirPods可能就在你的iPhone旁边,你可以用它来收听通过你的智能手机传递的所有内容。但是,您有时可能会注意到一个耳机比另一个耳机更大声,或者找到一种方法来为两个耳机设置自定义的最小音量。如果你想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告诉你iOS 14个技巧,让你的AirPods听起来更好。

使用此iOS 14设置,使您的AirPods听起来会更好

你可能认为只能修改AirPods的音量:第一个是经典的音量控制,可以通过设备的触控系统进行调节,只要有蓝牙控制就可以修改。然而,这两个选项只会改变声音的整体音量,因此您必须切换到另一个功能来单独控制它们。

使用此iOS 14设置,使您的AirPods听起来会更好

因此,我们有一个好消息,因为你可以利用iOS 14的技能来改善AirPods的声音。事实证明,Cupertino的AirPods增加了一个辅助功能,你可以用它来调节AirPods的音量,让它们的声音或多或少取决于你的需求。考虑到我们之前告诉您的内容,您只需遵循以下路线:

转到设置

选择辅助功能。

在收听部分,输入音频/视频和耳机设置。

在这里,您可以选择直接进入“自定义音频设置”,在这里您可以微调耳机中的音频。通过一个简单的测试,就可以手动控制耳朵接收到的声音,让音量更加个性化。您将在iOS 14中进行音乐测试和语音测试,以控制他们在AirPods上的声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