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准备推出新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

导读 微软正准备在2020年10月的补丁星期二周期发布Windows 10新的累积更新,所有版本的操作系统都将在明天发布此类更新。由于这是周二发布的

微软正准备在2020年10月的补丁星期二周期发布Windows 10新的累积更新,所有版本的操作系统都将在明天发布此类更新。

由于这是周二发布的补丁,所以重点将完全放在安全改进上,尽管也可能包括一些其他小的错误修复。

微软准备启动新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

由于每月都会发生一次,我希望Windows 10和内置组件可以获得安全补丁,包括微软Edge和Internet Explorer。

周二补丁的更新是累积的,这意味着安装最新版本可以始终确保您的设备是最新的。因此,即使您错过了上个月的更新,安装将于10月13日发布的新补丁也将使您的设备保持最新,从而确保它不会受到任何潜在的攻击。

因为这些更新是累积的,它们包括所有以前发布的改进,所以如果您的设备缺少特定的修复,它将在下一个补丁中获得它。

“有了Windows 10,质量更新是累积的。安装最新的更新可确保您收到之前可能错过的任何更新。我们使用累积更新模型来减少生态系统的碎片化,并使IT管理员和最终用户更容易掌握最新信息并保持其安全性。但是,累积更新可能会带来挑战,包括更新的大小以及该大小可能对组织宝贵的网络带宽产生的影响。”

微软准备启动新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

“当发布新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时,第一次累积更新的大小通常在100到200 MB之间。在Windows 10的所有版本中,随着其他组件和功能的更新,累积更新也在增加,将大小推高到1-1.2 GB之间。通常,这发生在功能更新发布后的前6到8个月内。”

不用说,长时间没有更新的设备会获得很大的累积更新,但是,另一方面,那些完全最新的设备只会收到只包含已经进行的更改的小软件包。自上次更新后开发。

微软最初试图通过三种不同类型的累积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即完全更新、快速更新和增量更新(现已停止)。

虽然增量更新仅包括对以前的更新所做的更改,但快速更新通过在完整更新中为每个组件生成微软所谓的差异下载,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法。这意味着您只能在较轻的包中获得设备所需的更新。微软解释道:

微软准备启动新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

“例如,最新的5月LCU包含tcpip.sys我们将为4月到5月、3月到5月以及从原始功能发布到5月的所有tcpip.sys文件更改生成差异。利用快速更新的设备将使用网络协议来确定最佳差异,然后只下载所需的内容,通常每月大约150-200 MB。最终,设备越新,差异下载大小就越小。直接连接到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或支持快速更新的第三方更新管理器的设备将接收这些较小的有效负载。”

明天的更新将在典型的发行渠道上发布,包括Windows Update、WSUS和微软更新目录,供手动下载。Windows 10的所有版本都将更新,尽管只有Home和Pro SKU的最新版本将更新,而其他版本将获得教育和企业SKU的补丁或成为LTSC分支机构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