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为了安抚企业 修改了Windows 10的升级速度和时间

导读 微软昨天宣布,将把3月和9月作为所有即将到来的Windows10功能升级的开始月份,这是企业客户要求的退货规则。Windows Marketing总经理Ber

微软昨天宣布,将把3月和9月作为所有即将到来的Windows10功能升级的开始月份,这是企业客户要求的退货规则。

微软修正了Windows 10的升级速度和时间来安抚企业

Windows Marketing总经理BernardoCaldas周四在公司博客上发表文章称,“我们听说我们的客户希望从Windows10更新服务模式中获得更多的可预测性和简单性,以帮助更轻松地部署和更新Microsoft产品。

卡尔达斯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微软承诺每年发布两次操作系统功能升级的时间表,并将在3月和9月(间隔六个月)完成并发布代码。

Windows10的最新升级名为“Creator Update微软的yymm格式”,4月5日首次上线,4月11日开始通过WindowsUpdate联系部分客户。根据新的时间表,今年第二次功能升级应该在9月份左右。

微软修正了Windows 10的升级速度和时间来安抚企业

“这是至关重要的,”微软分析师韦斯米勒说。当我们与企业交谈时,这些是关键的痛点,更新的不可预测性和不规则性。

在2015年年中Windows10首次亮相之前,微软提到了一个时钟式的时间表,它将每四个月或一年发布三次新版本。

使用淘汰版本的用户需要升级才能继续获得安全补丁。但是,随着公司努力满足这个节奏,收到客户的回推,就调整到了一个比较慢的节奏,从三年的节奏,到2015年,有两个版本,第二年只有一个。它为2017年设定了两项升级。

这种不确定性——微软会发布一次、两次或更多次升级吗,何时发布?对于微软的商业客户来说,-是一个痛点,也是目前为止最重要和最有利可图的。Gartner的迈克尔?迈克尔西尔弗在上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可预测性永远是关键。

部署新版本的Windows(甚至升级Windows10功能)需要规划、扩展资源和花钱。如果不知道升级什么时候会发生,企业会不断惊讶,浪费好几个月的时间去推出。

微软修正了Windows 10的升级速度和时间来安抚企业

微软的Caldas也重申,每次Windows10功能升级“将提供18个月的服务和支持。”一段时间以来,微软一直承诺支持生命周期为一年半,这比微软在发布前承诺的12个月还要长,但时间表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推动或沟通。卡尔达斯把它放在前面和中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