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据报道 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更薄更亮的屏幕

导读事实证明,苹果正在库比蒂诺总部附近运营一家秘密制造工厂,专门开发和测试自己的显示器。彭博新闻报道称,该设施正在使用MicroLED屏幕,这

事实证明,苹果正在库比蒂诺总部附近运营一家秘密制造工厂,专门开发和测试自己的显示器。

彭博新闻报道称,该设施正在使用MicroLED屏幕,这将使设备比使用其他屏幕技术的设备更薄,比其目前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更亮、更节能。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更薄更亮的屏幕

“知情人士”声称,该项目几乎在一年前就被放弃了,但现在正在取得巨大进展,尽管消费者自己要花很多年才能看到结果。

占据市场

虽然说设施规模不足以量产,但其设施足以满足整个开发过程,因此有可能将MicroLED显示屏作为公司自己的专利技术进行保护。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更薄更亮的屏幕

目前苹果由各厂商(包括三星、LG的竞争对手)供货,为其旗舰产品(包括iPhone X、Apple Watch等)设计制造显示器。).

将另一个关键组件的生产和设计转移到内部可能会极大地破坏这项技术的竞争供应商,同时创造一种独家产品——微型发光二极管显示器。

进步

据报道,该项目生产的首款功能性MicroLED屏幕虽然没有可穿戴或便携功能,但已于去年底在Apple Watch的原型中实现。如果该系列设备通过,有望成为第一台采用新技术的设备。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更薄更亮的屏幕

同一个负责向彭博泄露信息的人估计,我们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才能在iPhone上看到这种屏幕技术,但在此之前,我们希望继续看到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的苹果设备。

虽然MicroLED技术尚未进入消费市场,但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The Wall》。采用该技术的大型模块化电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