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的iOS任务管理器应用程序收到了一项新功能 并对其进行了更新

导读微软待办事项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要在云中管理的任务。它包括一个名为“我的一天”的每日计划程序,从提醒和建议每天要完成的任务开始。由

微软待办事项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要在云中管理的任务。它包括一个名为“我的一天”的每日计划程序,从提醒和建议每天要完成的任务开始。由于应用程序的跨平台特性,当您不在时,您可以快速添加新任务。这份清单可以分享给愿意帮你做家务的朋友和家人。

微软的iOS任务管理器应用程序收到一项新功能并进行了更新

使用微软待办事项应用程序,任务成为用户可以遵循的简单步骤。一步一步完成每一步,即使是最难的单子也能完成。对于每项任务,您可以设置截止日期和提醒。把待办事项应用程序想象成绑在手指上的一串数字版本,这样就不会忘记日程中的重要事项。你可以直接从你的浏览器(todo.microsoft.com)或者通过iOS设备上的App Store和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谷歌Play商店在线使用微软ToDo。

根据MSPoweruser的说法,微软待办事项的iOS版本已经更新到2.26版本。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从Microsoft Outlook应用程序中创建的任务无缝导航到待办事项应用程序中的任务详细信息。此次更新解决了待办用户无法登录应用的问题,并消除了一些可访问性错误,提升了VoiceOver功能。后者为视力障碍者阅读屏幕。

微软的iOS任务管理器应用程序收到一项新功能并进行了更新

任务管理器应用程序非常适合需要帮助的人。如果拖延是你的问题,应用程序可能会为你提供快速完成任务所需的一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